TOP

我校留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植树活动
2024-03-15 15:36:28 来源: 作者: 【 】 浏览:



国际教育学院 通讯员 肖雅歆)3月1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等28名来华留学生共同参加了志愿植树活动,留学生与市民们一同植树,为城市增添一抹新绿。

活动现场,留学生们热情高涨,纷纷投入到植树造林的劳动中。他们挥锹挖坑、扶苗培土、提水浇灌,每一个环节都认真细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颗颗树苗挺拔地站立在土地上,为这片土地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在劳动中,留学生们不仅展现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还积极与襄阳市民交流,分享自己对于环保和绿化的看法。


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白贺亭表示:“作为留学生,我非常高兴能够参与此次志愿植树活动中来,为襄阳的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也通过这次活动结交了很多新朋友,感受到了中国人的热情和友善。”


上一篇:张彦铎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下一篇:奥地利维也纳新城市政府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