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校召开外事工作联络会
2019-12-05 15:41:02 来源: 作者: 【 】 浏览:

(国际处通讯员 李雪芳)12月4号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外事工作联络会,会议由副校长汪云主持,各二级学院分管外事工作负责人及外事联络员、国际处外事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国际处处长胡若飞首先就近两年外事工作现状、机遇与挑战、下一步工作规划等做了简要地介绍;并解读与领学了新出台的《湖北文理学院因公临时出国()管理办法(试行)》(校政发外[2019]1)等文件;还就近期外事工作做了布置。

副校长汪云对2020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申报、“一院一品”特色外事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着重强调;并要求所有外事工作人员均要多学习,认真领会外事精神,遵守外事纪律,拓展外事活动,为学校外事工作做出相应的贡献。


上一篇:市委外办、市出入境管理支队和市教育局的干部到我校调研指导暑期外籍师生管理工作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体留学生大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