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际处组织召开暑期出国培训项目教师行前教育培训会
2018-07-10 09:10:18 来源: 作者: 【 】 浏览:

(国际处 通讯员 陈家平)75日下午,学校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暑期赴美、赴德培训项目教师行前教育培训会,副校长汪云、校长助理曹健及出国项目教师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中方代表朱丽萍主要从外事纪律、行前准备、出入境注意事项、签证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向参会人员做了培训讲解,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

曹健在讲话中要求,参加培训的教师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发挥业务骨干的表率作用,为后续开展的出国培训项目开好头、起好步;在外培训期间要注意安全、遵守纪律、团结互助,圆满完成既定的学习任务。

汪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首次在暑期组织两个团赴美、赴德开展业务培训,大家要高度重视、充分准备、服从安排,认真学习领会此次行前教育的培训内容,在外培训期间要确保安全,维护学校的良好形象,培训结束后要认真做好总结提高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学校申请,省外专局批准同意,学校拟于2018年暑期组织部分骨干教师分两个团组分别赴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进行“高等院校模块化教学质量与模糊综合评价体系建立”专题培训、赴德国卡尔·杜伊斯堡公益中心进行“工科专业应用型转型的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培训”。

审稿人:胡若飞


上一篇:丁世学看望暑期留校留学生 下一篇:曾海获得国家公派体育教师出国留学资格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