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丁世学看望暑期留校留学生
2018-08-31 09:02:13 来源: 作者: 【 】 浏览:

(教工通讯员  雷雨) 830日下午,校长丁世学、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许乾坤一行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胡若飞、副院长陈家平等陪同下,前往留学生公寓看望暑期留校的留学生。


丁世学在了解了暑期留校学生人数、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及公寓维修改造的情况后,走进留学生寝室,与留校的留学生们握手并亲切交流。丁世学询问留学生们是否习惯学校生活、中文学习及专业课学习情况等。几位留学生用还不熟娴的中文向丁世学汇报了自身的生活、学习情况。丁世学勉励留学生们要扎实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本领,加强中文学习,不辜负来我校留学的经历。

同时,丁世学强调,国际教学学院、学校后勤保障部门和教学学院要互相协作,做好留学生在校生活和学习的各项保障工作,为留学生提供优质的生活条件和学习资源,不断提高留学生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体育学院曾海副教授参加“中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专项项目” 下一篇:国际处组织召开暑期出国培训项目教师行前教育培训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