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曾海获得国家公派体育教师出国留学资格
2018-07-03 11:13:42 来源: 作者: 【 】 浏览:
    (国际处 通讯员 李雪芳)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于2018年6月26日给我校曾海副教授发来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资格证书,录取他为全国高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出国留学人员,并获全额经费资助。
    曾海,博士就读于台湾国立体育大学,为我校体育学院副教授,武汉体育学院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多年来一直从事体育教学训练学的研究(篮球),在幼儿篮球方面取得了较丰富的成果。曾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1项,主持和完成湖北省教育厅指导项目10项。发表各类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SCI(2篇)、SCI(1篇)、CSSCI(1篇),专著1部。
 
上一篇:国际处组织召开暑期出国培训项目教师行前教育培训会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参加图书馆举办的第一届“校园漫书香 好文共分享”春之声朗诵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