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足球队成功卫冕学校“隆中杯”足球赛冠军
2020-12-12 14:26:08 来源: 作者: 【 】 浏览:

(国际教育学院 通讯员 肖雅歆)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运动校园”的体育氛围,增进学生之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学校举办了2020年“隆中杯·8人制”男子足球赛。经过两周激烈角逐,国际教育学院足球队凭着扎实的基本功、出色的球技和默契的团队配合,一路过关斩将,分别以3:35:17:0的比分成绩从小组赛成功突围,以3:24:0顽强击败了四强赛对手,1210日最终成功卫冕2020年湖北文理学院“隆中杯·8人制”男子足球赛冠军。

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奋勇拼搏,不仅展现出高超的个人球技,也发扬了高度一致的团队精神,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场激动人心的比赛,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上一篇:寒假在校留学生喜迎农历新年 下一篇: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吴鸣虎一行来校交流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