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终身教授Vincent Oria博士来我校讲学
2017-03-16 10:51:43 来源: 作者: 【 】 浏览:
     (国际处通讯员:李雪芳):9月27日,学校实施“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邀请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终身教授、国际知名计算机信息科学专家Vincent Oria博士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和讲学活动。学校副校长刘伦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技处、数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交流活动。交流活动由谷琼博士主持。
    Vincent Oria教授在数计学院会议室为数计学院师生做了题为“Local Feature Selection and its Application to Image Search and Annotation”的报告,介绍了美国的图像搜索的多维特征选择与降维的方法和技术等最新学术研究成果,并与数计学院教授、博士就多维特征提取、线性降维和非线性降维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Vincent Oria教授与数计学院青年教师就如何搞好双语教学、如何做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该讲学项目由国际处会同“百人计划”学者黄砚农博士共同申报,由数计学院具体实施。本次学术报告之后,Vincent Oria及助手还将前往相关企业参观指导。
上一篇:湖北民族学院国际处处长覃敏一行到国际处交流 下一篇:相聚隆中,体验智慧襄阳文化 感知中国,高唱友谊地久天长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