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相聚隆中,体验智慧襄阳文化 感知中国,高唱友谊地久天长
2017-03-16 10:50:29 来源: 作者: 【 】 浏览:
 
 

    (国际处 教工通讯员 李雪芳 )国家留学基金委“感知中国?智慧襄阳”主题社会体验生活动5月14日-5月15日在我校开展,来自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90多名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相聚襄阳隆中,与湖北文理学院数百名师生进行了联谊和交流互动。
    5月14日晚,在湖北文理学院音乐学院多功能演播厅举办了热烈的联欢晚会。校长丁世学教授讲话、宣布晚会开始,并亲自与各国留学生亲切交流和互动。节目包括我校学生表演中国民族舞蹈、留学生演唱中国歌曲、中外学生太极拳表演、古筝表演、中国书法、筷子夹乒乓球、“抢板凳”等联谊形式,晚会在“友谊地久天长”旋律中圆满结束。

    5月15日上午9点,在致远楼一楼报告厅由文学院国际汉语专业教师举办襄阳和三国历史文化专题讲座,中外学生200多名一起分享和倾听中国故事。上午10点,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与留学生“面对面、手拉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美丽校园和古隆中风景区,实地考察和体验三国历史文化。

    整个活动由武汉理工大学国际学院、湖北文理学院国际处协同申报,国家留学基金会立项(留金来[2016]4071号),并由两校联袂实施。
上一篇: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终身教授Vincent Oria博士来我校讲学 下一篇:湖北文理学院举办首届国际精准农业华中学术论坛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