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湖北民族学院国际处处长覃敏一行到国际处交流
2017-03-20 11:05:20 来源: 作者: 【 】 浏览:

                 

 国际处通讯员:李雪芳:3月3日下午,湖北民族学院国际处处长覃敏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留学生工作,副校长王为一在致远楼第四会议室接见了覃处长一行,王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两校在留学生教育等工作上多学习、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国际处负责人尹力主要就我校在留学生招生、课程安排、日常教学及生活管理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做了介绍。覃敏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北民族学院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还就中外合作办学、校际学生交流项目等外事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工作交流,双方都认为受益匪浅,并希望常来常往,共同推动本校外事工作的繁荣发展。
 

上一篇:文松博士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下一篇: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终身教授Vincent Oria博士来我校讲学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