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区大中小学校长代表团来访
2017-03-16 10:45:18 来源: 作者: 【 】 浏览: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区大中小学校长代表团来访
 

2015年3月26日上午,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区大中小学校长代表团一行20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学院副校长丁世学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代表团由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孔子学院组织、由新西兰最大的行政区坎特伯雷地区大学、中学和小学(开设汉语课)的校长组成。丁校长代表学校首先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教学科研、学校发展、合作交流以及对外汉语教学情况。
泰普蒂尼理工学院副院长布莱特先生、汉普顿街中学韦伯女士先后发言,表示对中国丰富的历史文化、美丽的自然风光以及近些年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印象非常深刻,同时也比较分析了双方人才培养理念和目标定位,以及在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和国际化等方面所做的努力。来宾用当地毛利语即兴演唱了《爱》的歌曲以表达友好和谢意。坎特伯雷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胡泓博士介绍了新西兰的教育体制和国际汉语推广工作,并与出席座谈会的英语专业、对外汉语教学专业的师生就汉语推广和就业有关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国际处、文学院、外语学院的有关负责人和师生20余人参加了欢迎仪式和座谈会。
 
上一篇:加拿大终身教授何宇平博士来校访问讲学 下一篇:哥伦比亚中国商会代表团访问湖北文理学院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