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积极参加学校运动会
2020-11-11 07:58:07 来源: 作者: 【 】 浏览:


  (国际教育学院 通讯员  肖雅歆)116-7日,学校举办了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国际教育学院在校留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取得了较好成绩。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有11名留学生分别参加了100米短跑、4×100米接力跑、跳高、跳远等9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坦桑尼亚的白亚迪同学夺得男子甲组跳远冠军和男子甲组100米短跑亚军;来自加纳的安哲同学也取得男子甲组100米短跑第五名的好成绩;在团体项目上,由白亚迪、安哲、木一曼、亚辛四名同学组成的国际教育学院男子4×100米接力队取得了全校第五名的成绩。参赛选手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身姿,成为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201109165325

 

                审稿人:胡若飞

上一篇: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吴鸣虎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篇:学校协办第三届“国家统一与民族复兴”研讨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