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副市长刘恒友到我校调研留学生管理和外邀专家准备工作
2020-08-15 13:00:45 来源: 作者: 【 】 浏览:


(国际处 通讯员 陈家平)8月14日上午,副市长刘恒友到我校调研留学生管理和外邀专家准备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唐峻、副校长汪云与刘恒友一行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座谈,并一同到留学生公寓现场调研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唐峻代表学校对襄阳市、襄城区在疫情防控期间给予学校的关心、指导、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汪云汇报了学校为做好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所采取的防控措施、取得的工作成效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刘恒友对我校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刘恒友要求,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要以严防输入为重点,提前谋划好新学期开学及秋冬季疫情防控准备等工作。

在留学生公寓调研现场,刘恒友亲切地与留学生们交谈,详细询问了留学生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勉励大家要好好学习,争做襄阳对外宣传交流的友好使者。巴基斯坦籍留学生木一曼回应说:“疫情防控期间襄阳市和学校的领导多次到留学生公寓关心慰问我们,并帮助我们解决了许多的实际问题。我们及我们的家庭均非常感动,也十分感谢中国政府和学校给予的关怀与照顾。我们在这里生活得很好,我们的家人对我们留在中国学习十分放心。”

刘恒友(左二)与留学生们交谈

市政府副秘书长桂全宝、市委外办主任雷钧、襄城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明胜等参加活动。


审稿人:胡若飞   摄影:李平

 

         














   
























 


上一篇:市公安局副局长田玉生到我校调研新学期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下一篇:市委外办、市出入境管理支队和市教育局的干部到我校调研指导暑期外籍师生管理工作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