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襄阳市委外办副主任朱峥嵘一行来校调研
2019-11-08 08:41:38 来源: 作者: 【 】 浏览:

     (国际处 通讯员 李雪芳)11月7日上午,襄阳市委外办副主任朱峥嵘、对外联络科科长汪珂、友协办主任刘静等一行三人来校调研外事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胡若飞和外事管理科有关同志与朱峥嵘一行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朱峥嵘在介绍情况时指出,现在全市正在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此次调研主要目的是交流工作、征求意见、凝聚力量,推动襄阳高质量发展。胡若飞对市委外办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从引智、师生出国(境)、国际合作项目、来华留学生教育、涉外接待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外事工作基本情况,希望市委外办对我校外事工作多指导、多支持,在学习领会与贯彻落实党中央与国家的外事政策、会议精神方面多交流、多研讨,在对外交流活动中为学校多做宣传、争取更多的参与机会,从而为推动襄阳城市国际化贡献力量。双方还就将我校纳入市委外办外事业务培训体系、推动我校融入襄阳中外人文交流活动、发挥襄阳友好城市资源对我校教育对外开放促进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校长丁世学率团赴美国访问交流 下一篇:克罗地亚里马克公司总经理马特•里马克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