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克罗地亚里马克公司总经理马特•里马克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
2019-10-15 14:50:50 来源: 作者: 【 】 浏览:

 (国际处 通讯员 李雪芳)10月14日,克罗地亚里马克公司创始人、总经理马特·里马克一行在襄阳市委外办、高新区管委会、骆驼集团、中克骆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陪同下到我校访问交流。学校在致远楼报告厅举行湖北文理学院与中克骆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马特·里马克演讲报告会。校长丁世学,副校长汪云,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

         中克骆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骆驼集团与克罗地亚里马克公司合资在襄阳成立的一家主要从事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机、电控系统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的合资公司。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汪云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易良红与中克骆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银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丁世学向骆驼集团副总裁、中克骆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军授予“湖北文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丁世学(右)向康军授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在演讲报告会上,马特·里马克以“让梦想照进现实 如何打造世界顶级纯电动超跑”为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创业历程、公司现状以及对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技术未来发展的展望。参加报告会的师生踊跃发言、积极提问,与马特·里马克进行了互动交流。

马特·里马克(左)作报告

         报告会结束后,马特·里马克一行在丁世学、汪云陪同下,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与我校大学生方程式车队师生进行了交流。

马特·里马克与我校大学生方程式车队师生交流

 

上一篇:襄阳市委外办副主任朱峥嵘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篇:日本名古屋市ASAHI文化学院理事长日比野良太郎先生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