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日本名古屋市ASAHI文化学院理事长日比野良太郎先生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2019-09-17 09:08:08 来源: 作者: 【 】 浏览:

 

 

(国际处 通讯员:胡若飞)916日下午,日本名古屋市ASAHI文化学院理事长、日本爱知县犬山市商工会议所会长日比野良太郎先生、ASAHI文化学院副学院长邓雪宏女士在襄阳市人大常委、襄阳犬山友好城市交往联系人王炼同志、湖北富来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元波先生的陪同下来我校交流访问,商谈合作事宜。双方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由副校长汪云主持。国际处、外国语学院的负责人和日语系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谈。

汪云代表学校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然后邀请来宾一道观看了学校的宣传影片;日语系教师李小俞用日语向来宾介绍了日语系教学工作情况。邓雪宏女士代表日方介绍了犬山市和名古屋市ASAHI文化学院的基本情况;日比野良太郎先生深情回顾了犬山市与襄阳市建立友好城市的经历,表达了希望双方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希望更多的中国教师和学生到ASAHI文化学院交流学习的意愿。双方就合作事宜达到了初步的意向;双方均表示下一步将就具体合作细节开展进一步磋商,尽快签署相关合作协议并付诸实施。

此次会谈,为学校与ASAHI文化学院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为学校师生赴日交流学习拓展了新的路径。

 

上一篇:克罗地亚里马克公司总经理马特•里马克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 下一篇:台湾高校师生代表团来校参访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