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唐峻赴俄罗斯交流
2019-06-20 09:43:38 来源: 作者: 【 】 浏览:


620日,我校赴俄罗斯交流团圆满完成了赴俄交流任务,顺利回国。此次赴俄交流团由党委书记唐峻带队,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音乐学院和人才办主要负责人随行;此次出访与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商谈了交流合作事宜,签订了合作协议,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和和 微信图片_20190624143055

        唐峻与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负责人签订合作备忘录、与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开展合作磋商

根据协议,我校将选派专业老师赴俄开展课程进修,提升教学能力;鼓励本科生到俄方高校深造,组织开展游学交流和学科竞赛活动;邀请俄方专家来襄讲学,积极探索双方在国家、省市的轨道交通领域、新能源汽车领域和音乐展演方面的合作等。 

 



 

上一篇:加拿大劳瑞尔大学国际部主任杨河教授来校作报告 下一篇:汪云赴澳新参加2019湖北高等教育展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