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汪云赴湖北医药学院考察调研留学生本科教育工作
2019-04-16 15:35:22 来源: 作者: 【 】 浏览:

(国际教育学院 通讯员:雷芸)4月15日,副校长汪云一行赴十堰市湖北医药学院考察调研临床医学专业留学生本科教育工作,湖北医药学院副校长严世荣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该校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临床医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严世荣介绍了湖北医药学院基本情况和该校留学生教育基本情况;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杨慧从部门分工协作、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优化、留学生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教学管理、汉语水平考试等方面介绍了该校临床医学专业留学生本科教育的成功经验和有效措施,指出实施留学生与普通本科生趋同化管理,推行严管严教严学严考具体举措等。双方还就留学生教育管理的体制机制、课程设置、实习实践活动安排、课程考核、奖学金设置、教学质量测评、HSK考试、问题学生处置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深入的交流探讨。

汪云对湖北医药学院的热情接待和该校各位同志开诚布公的介绍与指导表示感谢,强调此次调研活动对进一步搞好我校留学生本科教育及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汪云一行还参观了该校留学生食堂和宿舍,了解该校留学生生活管理情况

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医学院及临床学院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篇:汪云赴澳新参加2019湖北高等教育展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勇夺2019年湖北文理学院“隆中杯”足球赛冠军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