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际教育学院勇夺2019年湖北文理学院“隆中杯”足球赛冠军
2019-04-12 16:35:19 来源: 作者: 【 】 浏览:

 


  (国际教育学院通讯员:雷雨)2019411日,经过二十天的激烈角逐,湖北文理学院“隆中杯”足球赛落下帷幕。国际教育学院足球队以不败战绩,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从16支参赛球队中脱颖而出,夺得本项赛事冠军。

本项赛事是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次组队参加全校性足球赛事。球队的留学生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成长环境和宗教信仰,但每位队员都为追寻足球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和集体荣誉感走到一起。球队的队员各司其职,精诚合作,发扬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并最终夺冠。通过此次赛事活动,留学生们不仅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比赛中与中国学生激情碰撞与交流,增加了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理解。

上一篇:汪云赴湖北医药学院考察调研留学生本科教育工作 下一篇:我校三名教师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