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教学工作研讨会
2019-03-22 14:32:59 来源: 作者: 【 】 浏览:

3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医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留学生教学工作研讨会,医学院领导、留学生教学负责人、2018年以来承担留学生教学任务教师、附属医院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胡若飞主持会议并讲话。胡若飞对医学院、文学院等教学单位对留学生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任课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敬意。胡若飞指出,我们在零起点基础上实现留学生教育工作的突破,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但我们也应清醒地看到我校留学生培养工作才刚刚起步,尚处在摸索阶段,也难免存在一些不足,这就要求我们既要自我总结提高,又要善于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行先进经验。胡若飞强调,希望通过这次教学研讨会让老师们总结分享现有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国际教育学院也会把老师们反馈的需要改进的问题梳理出来,稍后将带着问题到留学生培养工作做得较好的兄弟高校去调研学习。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家平通报了2018年以来,国际教育学院在留学生教学及日常管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拟采取的措施。基础医学教学负责人廖诗英对新修订的临床医学专业(留学生)人才培养方案做了解读说明。来自医学院、文学院、附属医院的部分教师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教学工作分享了好的经验和方法,提出了困扰自己的问题,也提出了一些好的工作意见建议。

医学院党委书记孙维权、副院长李君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开得很成功,既总结了成绩、又交流了经验、还找出了问题,要求老师们会后要认真学习吸收此次会议精神,并表示医学院将继续全力支持配合国际教育学院做好留学生培养工作,将与国际教育学院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努力使我校留学生培养工作朝着管理科学、运行有序、保障有力的方向发展。


上一篇:国际处一行赴黄冈师范学院、湖北经济学院调研学习 下一篇:丁世学校长率团出访俄罗斯高校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