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丁世学校长率团出访俄罗斯高校
2018-11-30 16:54:59 来源: 作者: 【 】 浏览:

(国际处通讯员:胡若飞)11月25日至29日,校长丁世学应邀率团出访俄罗斯高校——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诺夫哥罗德国立大学、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出访活动全程受到俄方高校热情周到的接待。在会谈中,丁世学表达了与俄方高校在人才培养、师资进修、科研合作及文化艺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意愿,俄方高校均给予了积极回应,并就相关事项了进行深入地磋商,签定了交流合作协议。

图111月26日丁世学代表学校与诺夫歌罗德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图2 11月27日丁世学与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校长商谈合作事宜

图3 11月28日丁世学与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副校长互赠纪念品

此次组团赴俄罗斯有关高校交流访问是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深化了对俄罗斯合作高校的认识了解,拓展了合作的领域路径,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音乐与舞蹈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出访活动。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教学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丁世学看望在俄学习的青年教师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