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体育学院曾海副教授参加“中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专项项目”
2018-09-29 10:16:18 来源: 作者: 【 】 浏览:

(通讯员 李雪芳 曾海)美国当地时间916日,体育学院副教授曾海抵达位于美国盐湖城的犹他大学(The University of Utah),参加由中国教育部、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共同组织实施的“中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专项项目”。


“中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专项项目”旨在让中国校园篮球教师学习美国NCAA的校园篮球培养体系、训练比赛方法、运动营养康复措施;借鉴球队管理以及校园体育产业经营与管理的先进经验和理念。同时,也为中美学校体育文化交流打开一扇新的“窗口”,不断建立和完善国内篮球教练员机制。今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在全国范围内共选派出55名校园篮球教师,以国家公派访问学者的身份赴美留学3个月。


上一篇:副校长汪云参加“中国湖北—南亚高校校长论坛” 下一篇:丁世学看望暑期留校留学生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