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湖北文理学院加入国际医学院校名录
2017-05-11 10:57:16 来源: 作者: 【 】 浏览:
(教工通讯员 尹力 雷芸)在教育部高教司的大力支持下,在副校长王为一教授的关心和指导下,经国际处的精心组织和医学院的密切配合,2017年5月9日,湖北文理学院加入国际医学院校名录(World Directory of Medical Schools,WDOMS)。
世界医学院校名录是世界医学教育联合会(WFME)和国际医学教育和研究促进基金会(FAIMER)共同组建的一个医学院校名录,该名录汇编了原国际医学教育名录(IMED)和爱维森纳名录(Avicenna)里的医学院校信息。
    加入世界医学院校名录,使我校进一步提升国际化程度、扩大在国际医学院校中的知名度,有利于深化我校与国际知名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对于学生获得考取国外医师资格证的资格、出国深造、海外就业以及拓展来华留学生招生范围都具有现实意义和重要影响。

上一篇:省教育厅就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来我校进行专题调研 下一篇:文松博士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