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报名参加 “2021年省高校优秀大学生线上国际夏令营”的通知
2021-06-02 08:40:46 来源: 作者: 【 】 浏览:


 

各二级学院: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为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快培养国际化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教育厅教育对外交流服务中心拟于今年暑期开展“2021年省高校优秀大学生线上国际夏令营”活动(以下简称“夏令营”)。为做好我校学生的报名选派工作,现根据《湖北省教育对外交流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省高校优秀大学生线上国际夏令营”的通知》(附件1)精神,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夏令营将以英国伦敦大学为云营地,采用模块化在线教学方式,以课程学习、文化体验、能力锻炼为主要活动内容。

2.选派对象原则上为在校二年级及以上全日制学生及研究生,专业不限(有能源与电池、环境材料技术相关学术研究兴趣者优先),名额为5-25人,要求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具有良好外语沟通能力者优先。

3.夏令营拟于823-29日开展,计划安排有5个通识教育讲座、2个工作坊、1个教育分享及3个实地直播参访等,具体内容见《2021年省高校优秀大学生线上国际夏令营行程安排》(附件1

4.夏令营实行统一组织,集中管理。活动期间,项目学生要认真完成学习任务,达到规定的学业要求。项目结束后,将为合格学生颁发由英国伦敦大学教授签发的结业证书。

5.夏令营费用为每人8700元人民币,包括学费、伙食费、住宿费、资料费等杂费,不包括往返营地所涉及交通费及活动期间的个人消费。

请各学院认真学习通知内容,宣传动员本院复合条件者积极报名,于72日前将由院长签字的《2021湖北省高校优秀大学生线上国际夏令营学生名单汇总表》(附件2)交至国际处(行政楼124室)。

联系人:朱谷清,QQ191514190,电话:0710-3591556。

 

附件:

1.湖北省教育对外交流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省高校优秀大学生线上国际夏令营”的通知及夏令营行程安排

2.2021年湖北省高校优秀大学生线上国际夏令营学生名单汇总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61

上一篇:关于征集申报2022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意向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青年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