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关于组织实施“2020年大学生暑期赴美工作旅行”项目的通知
2019-10-15 14:46:28 来源: 作者: 【 】 浏览:

各二级学院:

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学生英语应用水平,锻炼学生独立生活能力,我校将于2020年继续与北京市Each Future人人未来)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实施“大学生暑期赴美工作旅行项目”Work and Travel Program,以下简称“WAT项目人人未来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在项目组织、实施等方面的经验,积极为我校学生赴美实习旅行提供优质服务。此前我校已通过该项目累计派出学生100余名

一、项目简介

“WAT项目,即大学生暑期赴美工作旅行项目(Work and Travel Program),该项目严格遵照美国相关法案设计,是美国国务院指定的教育交流项目,其目的是让中国学生了解美国文化,促进不同文化背景间的人文交流,加深了解,消除隔阂,为1828周岁的在校大学生提供暑假期间在美国的工作实习和旅行的机会。

二、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的全日制在校二、三年级学生;

2.学习成绩良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3.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

4.能达到所申请岗位的相关要求,工作积极努力,认真负责。

三、在美国期间的工作内容及相关费用

该项目所提供的工作属短期实习,工作单位多为国家公园、超市、百货店、星级酒店等,工作岗位多为销售助理、酒店客房服务等基础性工作,每周工作约30-35小时,每小时薪水约8-9美元;参加该项目的学生须和人人未来公司签定协议并支付一定的费用。

四、项目实施流程

1.项目宣传。拟于1017日(星期四)1830行政楼一楼报告厅,邀请人人未来公司项目负责人和2019年暑期参加WAT项目的学生做项目宣传和经验体会交流报告会。请对该项目有兴趣的学生届时前往与会。

2.项目人员统计及材料审核。对报名学生人数进行汇总并对学生的信息审核。

3.测试。协同人人未来公司对材料合格的学生进行笔试和口语测试,确定入围学生名单。

4.配岗。人人未来公司联合美国企业对入围学生进行分配在美国的岗位。

5. 手续办理。协助人人未来公司为获得工作岗位的同学做好行前的缓考手续办理;签证相关材料。

6.行前培训。签证通过,协同人人未来公司为项目学生做行前培训。

7.境外工作旅行。项目学生于20206月中旬-20209月中旬赴美进行为期3个月的工作实习。

8.跟踪服务。项目学生赴美后,与项目学生保持沟通,如项目学生遇到困难,及时提供帮助。

9.返校缓考。所有项目学生完成实习后必须按期回国返校,参加本院组织的期末考试缓考。

五、报名方式

即日起请有意参加此项目的学生加入QQ群并填报人人公司报名申请表(群号:15965946)或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行政楼124室)咨询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1130日。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 0710-359155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0一九年十月十五日

 

上一篇:关于报送2020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申报2020年“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的通知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