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增加2018年度来鄂留学奖学金生人选公示
2018-07-03 08:37:03 来源: 作者: 【 】 浏览: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推选2018年度来鄂留学奖学金生的通知》精神和《湖北省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规定的评选要求,坚持品德优良、学习刻苦、成绩优秀、身体健康的标准,经过学生申报、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任课教师审核评议、报分管校领导审定等环节,拟增加SAQIB FARAZ(学号:2016168440,中文名:范睿)为我校2018年度来鄂留学奖学金生人选。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天,自7月2日至7月5日。如对上述名单有任何异议,请向国际教育学院反映,联系电话:0710-3590727。
 

                                                 国际教育学院       
2018年7月2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外国专家局2018年度引进外国人才项目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2018年度来鄂留学奖学金生人选公示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